凌然

【荧鹭】烟火下的求婚

   感谢宵宫姐姐,这俩人能成宵宫功不可没。

   “稻妻的祭典和璃月的庙会很像呢。”荧陪着绫华边逛边闲聊,“下次有机会了,希望绫华可以和我一起去璃月的庙会看看。”

  绫华笑了笑,仍如明月清风般温柔。

  “绫华小姐!还有荧!”

  “宵宫!”

  橙色头发的女孩向两人边挥着手,边招呼着:“旅行者,怎么样,这次的祭典热闹吧。绫华,你以前好像没来逛过祭典,这儿好玩吗?再过两小时就放烟花了,你们可一定要去看啊。”荧挽着绫华的手,向宵宫缓缓走去:“嗯,祭典上的游戏和商品都很有趣,也要谢谢宵宫邀请我们来祭典了。”宵宫摆摆手:“没什么,祭典越热闹越好,上次那个想抢烟花的野伏众都被我拉过来陪孩子们玩了。大家都开心就好,我做烟花的初衷也是这个嘛。希望大家看见烟花都能感受到快乐和幸福。”绫华浅浅一笑:“宵宫还是一如既往的热情呢。”宵宫笑的更乐了:“嘻嘻,我的天性就是这样啦......诶!对了,荧......”宵宫把荧拉到边上说了几句悄悄话。荧先是一怔,又嘴角上扬。绫华看着她们这么火热的聊着,心里居然有点酸酸的?“绫华?”回过神时,荧已经和宵宫聊完回来了。“啊,走吧”

“怎么感觉绫华今天有些心不在焉的。是...刚刚吃醋了?”

“啊!”少女的脸染上了微微的红晕,“没有!”

“嗯哼?”旅行者露出一个带着几分调侃的笑容,“绫华,你脸红了诶。”

“哎呀,我知道,那件事过一会你就知道了。”

那件事,哪件事?她不太明白。

俩小时后......

“绫华,你...可以陪我来个地方吗。”

“嗯……好啊。”

荧带着绫华来到了一处高地。从这里,可以鸟瞰整个祭典。“这个地方...是宵宫告诉我的。就是...你吃醋的时候。”绫华觉着心里十分羞愧,把头别了过去。“绫华,请好好的看着我!”绫华转过头来,看见荧站在山崖边上(大家放心,距离边边还有一点距离,很安全)

“三、二、一”

在那一瞬,千万朵烟花在空中绽放,数种颜色交织在一起,叠在一起,令人眼前一亮。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蒙德的山崖上开放的那些花儿。其中,有朵烟花是只雪鹤的样子,正是神里绫华的命之座。这朵烟花,就像那些花儿里唯一一朵纯洁美丽的塞西莉娅花。

她看向面前头戴着洁白的因提瓦特的爱人。荧微笑着,像是一缕拂过花瓣的清风:“这是我找宵宫做的,专属于我们的烟花。”神里绫华有些吃惊。

金发少女单膝下跪,拿出藏在身后的戒指盒,打开它,里面正躺着两枚精巧别致的戒指:“这是我找璃月的工匠做的,银的,内侧刻着我们的名字。”神里绫华的眼眶湿润了。“绫华,我知道,我终将同哥哥重逢,离去。但,我希望能不留遗憾,我希望我们的关系能更进一步。给我们对方一个承诺。绫华,我爱你…请问......”

  荧低了一下头。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我愿意!”

  荧在绫华脸上落下一吻。二人在烟花下紧紧相拥。

  短短的小甜饼

草丛后的宵宫、托马、绫人:土豆 爷爷 ka nice。

评论(2)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