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然

【荧鹭/绫托/微魈空】为了对象而在奶茶店打工的屑 二

  emmm,怎么越看越工业糖精,算了凑活看吧。

  这章好像有点水...岂可修!灵感缺失了!

                                                                                           

  “绫华,我回来了。”

  “哥哥,欢迎回来。”

  绫人抬头,看见荧和绫华正一同跪坐在几案前看书。

  “是荧啊,晚上好。”

  “晚上好,绫人哥。”

  绫人顺手将包挂在衣架上,也跪坐在几案前。

  “哥,这是给你带的奶茶。”荧递过去一杯奶茶。

  “谢谢,”绫人看了看杯子上的标签,心中生出几分惊异,挑挑眉,“看来我和荧心有灵犀呢。”

  “噢,是绫华告诉我的,我就记住了。”

  “哦。是这样吗。”

  绫人听这话越听越怪,怎么好像记住他的喜好是因为绫华一样。他莫名地闻到了淡淡的柑橘味。

  好奇怪啊......明明只是好友而已。

  看妹妹和荧读得那么认真,绫人也不忍心打扰她们了。

  “那你们继续聊,我去洗漱了。”

  “哥哥晚安。”

  “好好休息啊,哥。”

  碰,绫人关上门。

  荧立刻换了一副八卦脸,就像某个滑稽表情一样:“诶嘿,再给我讲讲你那温柔狐狸哥哥和拘谨小狗同学的故事呗。”绫华无奈地说:“荧...同人女味溢出来了。你这设定...怎么有点ooc啊。等等,又突然有点合哥哥和托马先生的性格。荧......你。”荧笑了笑:“诶嘿。”绫华叹口气,接着讲到:“之后就是你在奶茶店碰到托马先生的事了。不过,好像也不一定吧。很多外国人都金发碧眼的啊。”

  荧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这个吗...我有个想法......”

  一周后,绫人刚刚参加完辩论比赛就被妹妹和妹妹的好闺蜜拉去了学校边上的步行街,说是“放松”。

  “绫人哥,绫华,我去买杯奶茶哈。”

  “嗯。”绫人应了一声。

  “哥哥,你是不是...”绫华顿住了,沉思片刻后又开口道,“嗯...没事了。”

  绫人疑惑地注视着妹妹。

  最近她们怎么...有些奇怪?

  “哥哥,荧刚刚发消息和我说给我们也买一杯。让我们过去看看。”绫华放下手机。

  “嗯,走吧。”

  “欢迎光临...”托马正埋在一单又一单的订单里,他用余光瞟见来了客人便肌肉记忆的招呼着。等等,那一抹熟悉的蓝色是?

  “神...绫人?”

  边上正做奶茶的久岐忍抬起头,问:“熟人?”

  托马转过头,尴尬地一边脚趾抠地一边说:“嗯,是朋友。”

  荧:“我去,真的是啊!啊,对不起...”她战术性地咳了几声,随后向绫华二人问道:“你们要喝什么,好像出了新品呢。”

  绫华扫了几眼饮品单:“一杯西瓜椰椰,正常甜,加多肉。”

  绫人直接开口:“就新品奇异果奶昔,正常甜。”

  托马快速地在机器上输入信息,指了指付款器:“二维码,这里。“荧正打算付账,却让绫人抢先一步:“昨天你请,今天我请客。”荧愣了一下,嘴角却又神秘的微微勾起。

  原石贴贴~:计划完美完成,哦耶。

  鹤鸣:......

  鹤鸣:哥哥肯定会看出来的啊。

  原石贴贴:诶嘿。

  鹤鸣:......

  绫人露出了他那“阴暗”的笑容。荧,妹妹,你们还是太年轻了啊。不过他也不太明白为什么她们要这样做,是要磕自己和托马的cp吗?他默默回顾这几天自己和托马之间发生的事,感觉......好gay啊。话说托马社恐的样子还挺可爱的......やばい,我不会对他有意思吧。

  “这故事无关命运的刻意,安排。毕竟......”荧手机响了。

  “喂,哥哥。诶?魈哥?啊?我哥要做手术?那我现在就......啥?割阑尾?哦,那没事了。请你帮我叮嘱下他,术后好好休息,不要熬夜了,吃清淡一点。谢谢你,魈哥。哦,那我不打扰你了。再见。“

  绫华关切地问着:“你哥哥生病了,你要去看看他吗?”荧说:“小手术,没啥的。这俩天就不给他打电话了,让他好好休息。反正有他男朋友在呢。阑尾炎最多也就住院七天。等过俩天周末我去看看他。”

  “哦”绫华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随后又发现了不对劲,“等等,荧。你哥哥他是...gay?”这个消息实在是有点劲爆,以至于托马和久岐忍都抬起头来看向这边。绫华意识到自己失礼了,捂住脸无地自容:“失礼了!”荧看见绫华这幅可爱的模样,实在是憋不住了,发出了鹅鹅鹅的笑声。

  绫人无奈得摇了摇头,还是买些鲜花和果篮送过去吧。

  “先生,你们的饮料。”托马把装着奶茶的袋子递了过去。“谢谢。”绫人接过袋子,唇角微微勾起。水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像狐狸一样勾人。托马不禁别过头去。天呐,这么搞太肉麻了。等等,他好像只是在职业性微笑啊。怎么在我眼里就和调情一样。我不对劲。但...他也挺帅的啊。巴巴托斯大人!我这少女般的内心活动是怎么回事啊!

  绫华几人接着在街上逛着。贪婪的地平线藏起太阳的最后一抹余晖。

  绫华问:“一会儿去哪里吃饭?”荧回着:“去乌有亭吧,我请客。”绫华隔着哥哥朝荧摇摇头:“昨天你请了,今天哥哥请过。我来请吧。我最近兼职赚了一点。”随后换来的是哥哥和荧异口同声的一句:“你什么时候去兼职的!”荧诧异地看着绫人:“你妹妹兼职你不知道?”绫人皱起眉:“你不是也不知道吗。”“喂!你是她哥哥,我是她谁?”绫华劝着:“好了好了,我在网上教外国人稻妻语赚的钱。走吧。”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