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然

【荧鹭/绫托/微魈空】为了对象而在奶茶店打工的屑 一

现代校园背景 荧鹭jk 绫人研一 托马研二 魈空大一

  荧鹭同桌,绫托不同专业(绫人商学托马稻妻语系)魈在璃月公安大学读刑侦 空在稻妻大学读心理学 魈空dk时期认识的。

  主要是托马去奶茶店打工,于是绫人几乎天天去奶茶店,还拉上妹妹。然后荧妹为了老婆拉上哥哥一起去奶茶店兼职的事。

———————————————————————————

  稻妻高中在稻妻大学隔壁,神里家的哥哥天天来接妹妹上下学。等等……绫人每天十点多接妹妹上下学?稻妻啊,那没事了。

  此时,璃月有位同学正在哭泣。

  稻妻高中附近有条步行街,有很多好吃的。那是三步一个雪王俩步一个古茗,拐个弯就是一点点。绫华时常在学校和荧开玩笑说这是哥哥的快乐天堂。

  为了自己和妹妹读书方便,绫人在学校附近的一间公寓买了俩套房。

  壕无人性!

  仲秋时节,天高云淡,带着几丝凉意的风拂过。

  隔壁搬来了一位来自蒙德的留学生。“您好,我是最近搬来这里的,还请多多关照。”绫人一开门就看见一位金发碧眼的男生站在门口,一边向他鞠躬一边递给他一个盒子。“听说稻妻人搬家时要给新邻居送礼物以示友好。我从蒙德城来,入乡随俗嘛。”绫人愣了一下,接过了盒子。“我叫神里绫人,您的名字是?”“啊!”那个男生有些许慌神了,“我叫托马。”

  “请多指教。”

  第二天。

  “喂?绫华,最近这几天我在学校有比赛,要好好准备一下,晚上可能要晚点回来了。”绫人正提着包往图书馆走。

  “嗯,哥哥,我知道了。这几天我就和荧一起回家了。”绫华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带着几份电磁声。

  “好,那拜拜。”

  “拜拜”

  最近在商学院有个辩论比赛。绫人因深受教授喜爱而被推荐参加。其实绫人本来不想参加的。但是教授执意要给他这个名额。

  不过绫人真的很优秀,毕竟是神里家的人。

  既然参加了,那就要全力以赴了。

  绫人在自习区随便找了个地方坐。与往常不同的是--之前自习区人特别多,位子靠抢;今天人却少了一点,还空着好几个座位。

  几十分钟后,耳边传来一个有些熟悉的声音:“同学,请问这里......诶!”

  他转过头,与那双带着惊异的眼瞳对上:“托马?”

  “是我...没想到这么巧。你是这里的学生吧?”托马看上去居然有些迟疑。

  “当然,我都坐在这里了。”

  “我可以这么说吗……你其实更像个教授。”

  绫人笑了笑,问到:“我是商学院的,你是?”托马拉开椅子坐下:“稻妻语系”

  托马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啊,抱歉,聊的太久了。你继续忙。”

  “嗯。”

  两人就这么坐了一个上午。

  见边上的同学都陆陆续续离开了,托马不禁开口问道:“神里...同学,快到饭点了。你是再学会还是去吃饭?去的话我们一起?”

  “走吧,”他合上笔记本,“学校食堂不是很好吃,我一般回家吃,你要不去我家吃饭?”

  他推进椅子,拎起电脑包,说:“对了,以后叫我绫人,不要叫我的姓。”

  “行啊,不过...没想到绫人你也会做饭。”

  家中。

  “怎么样,好吃吗?”

  “……”

  托马沉默不语。

  “那个,之后可以我帮你做饭的。”

  “你的意思是…不好吃?”绫人挑挑眉。

  “啊,不是。额……那个。”

  “没事,我做饭本来就不太好吃。都是这样凑合着吃。”

  托马心里生出一点点的心疼:“啊,是这样吗。不过,为什么要邀请我?如果做饭不是特别好吃,一般不会主动做饭给别人吃的吗?”

  托马话都说完了才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赶紧往后躲躲。

  “一时心血来潮。”

  ……

  两人吃完饭之后就分开了。绫人去上课,托马去考试。

  讲真的,托马挺惨的。因为不可抗力因素在蒙德上了半个学期的网课。现在才到稻妻没几天,结果要考试了。

  不过他平常的确有在认真完成任务,应该没什么问题。

  晚上八点多,绫人还在自习。他扫了一眼手机,结果发现有好几条绫华的消息。

  “哥哥,隔壁一个叫托马的男生送过来了一些蒙德的菜。我把他放冰箱里了。”

  “哥哥,他还说以后也会经常送饭的。他和你...好像有点关系?”

  奶茶奶茶我爱你:“嗯,你放着好了。他..是我朋友。”

  鹤鸣:“好的哥哥。”

  与此同时,另一边......

  托马正在......

  “欢迎光临,狐茶奶茶。”

  “一杯青稞牛奶三分甜,一杯三分甜杨枝甘露,还有...珍珠红豆奶茶正常糖。”荧拿出手机准备付款。

  “啊,抱歉,杨枝甘露没有了,要换成别的吗?”

  “哦,那换成酸酸杨梅......诶,小哥你是外国人?”荧看向托马的一头金发。

  “嗯,来这里读研,顺便兼职。”

  “这样啊。”

  “不过你好像也是...”

  “天生的,但不是外国人啦。”

  是异世界来的,荧在心里默默加上一句。她同哥哥在各个世界旅行,没想到现在在这里读书,真是...

  ”您的奶茶。”

  “哦,拜拜。”

  荧转身离开。

  她的校服,好像和绫华小姐是同一个学校的啊,可能是同班同学吧。三杯奶茶应该是给同学带的。那么...会是绫华小姐吗?

  “绫华,我来了。顺便给你和你哥带个奶茶。”

  “谢谢你,荧。哥哥也快到家了,那我先挂了。拜拜。”

  “拜拜。”

  

  

  

  

评论

热度(69)